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rch 27, 2016

26/3 中毒

我又回来啦...
这一个人的夜晚  让我变得好脆弱
最不喜欢这种感觉了  一个房间 一个人  静静地  寂寞来袭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害怕  夜了不用关灯 就睡了
一到晚上emo的感觉特别泛滥  不开心的时候,就特别想家
不是不开心才会想  ,是因为只有那里是让我最安心的地方

专家说忘记一个人 用七年的时间可以彻底把一个人忘了
今年已经第五年 就算没有全部也至少要有一半吧?
我到底要用多久才可以放下.. 才可以坦荡荡面对他
我说我中了韩剧的毒 你说又不见得见你的时候中毒
我何尝没有? 我以前中的毒可深了 深到我不知道用一辈子的时间能不能彻底戒掉
爱情像毒瘾 最深的那个 最辛苦 最难戒~

记得第一次再见的时候  你问我  今天为什么会来
我说 我也不知道……
现在的我知道 因为我不想错过
偏偏却用了错的方式… 让我回不了头。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遗憾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什么呢……
而你  又是哪一种…



You are my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