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rch 15, 2012

不是每个人对我的好,我就会接受他的好。

什麽时候开始 , 我已经很少 很少回头看看关于他
什么时候开始 , 我的眼泪会因为心疼你而流?
我知道 ,你很疼我 ,但是我无法骗任何人 ,更无法骗自己
我还是得承认 ,我依然放不下过去 ?  那个不可能属于我的他 。
我暂时真的无法接受新一段感情 …
无法让一个我可能会很爱的人加入我的感情世界…
感情的事很复杂 ,在一起的结果 ,不是分开,就是一辈子…
我知道你的感受,看着自己喜欢的人 和别个人搞暧昧
会有一种严重缺乏安全感 ,心冷,心碎,很无助……
明知道这个恋情也许不会有结果,继续走下去得到的会是伤害
却还是给自己保留一份小小的一丝希望 …
常对自己说可以放下 ,却发觉到自己做不到…  只有给时间带过, 希望时间会给你答案。
我明白…
当看着你为了我承担所有心痛 ,一个人伤心难过
听着你说没事 ,而其实看穿你的难过… 听到你的心碎声 ,知道你只是逞强…
看到你这样我有多心疼… 却无法给你什麽 ,无法答应你任何承诺…
只能选择静静看着你难过,不出声,也给不到你空虚的希望…

也许对你不公平 ,而我能给你的只有对不起……
我做的这些,只希望你会对自己好一点,过得好一点…
虽然知道你会难过,不是你想要的…
却还是只能继续对你不公平,绝一点,希望你会遇到更好的。
看着你发给我的信息,依然不告诉我你心里的话,逞强说自己真的没事…
你知道吗,我崩溃了……  却无法给你安慰
请你对自己好一点,不要让我的眼泪白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