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29, 2015

重温

过了四年 .. 我又再次见到了他
他那望着的眼神.. 呵护的举动,  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那么温柔,曾经也是我最不想放手的温柔
他瘦了,壮了,有点憔悴了~ 感觉也比以前懂事了
曾经那份浓烈的爱意和想念,再次让我想起了从前的点滴
在迷茫中仿佛像是找到了一直以来想知道的答案的我,原来可能只是一个我早已经知道的答案。 是我自己在逃避我可能知道的答案吗?我不知道。

为什么这么短的恋情,可以花上好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痊愈
为什么用了好几年的时间,还是没能忘了这个人
他仍然是我最难忘记的人,因为是他让我从中找到了安全感以后,却又狠心地把我推开了。
没办法狠狠地恨他,到最后还是原谅了。不是我太傻,是时间治愈了我
时间没办法让我彻底忘了,却可以让一个人淡忘所有曾经
虽然偶尔想起还是会想问为什么?但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问我,那么久没见,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
曾经有太多太多的话想问,如今变成了沉默
想问的,也不想问了,想问的,也不知道自己还想问什么了。
原来当时的心变空了以后,现在连头脑也跟着空了=_=
不问了,也许这样也比较好…问了,翻起所有过去的愧疚,何必呢?

用了好几年的时间,原来这感觉还是存在心底
那份心疼,心酸,想念,从来也没离开过,只是面对了倍感加深。
我们都是各自都有了自己生活的人,是曾经熟悉对方的人。
想起当晚那所有的温柔,到了现在还是让我感到好难过…
好几年了,那号码,还是不舍删除掉
原来你也还留着我的号码 ~ 真的有点让我意外。
删了,可能永远就只能是回忆了。但回忆才是最残酷的
回忆是一个删不掉的过去,活在脑里,心里。


心里有了一个疑问…
你后悔过吗?  




不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