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你看穿我的心事 ` 对 不 起 啊

这辈子我犯过最严重的错……
我坦白告诉你了`
… 足够去影响我的一生 ..
我真的很内疚 但是我没办法让时间倒流
如果有得选择 我不会这样 ` 我很后悔我的所作所为
告诉了你后 我多怕你会介意
但你却相反的告诉了我 :

“傻瓜来的你这个老婆…如果介意这些东西的话就不算是真的爱你了啊老婆…我只是生气那么大件事都不告诉老公” 。

…  Y^Y

至少现在的我没以前那么害怕 独自面对这烦恼 `
但是以后我该怎么面对你才好呢
因为你 看穿的了我的心事
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伪装我没事 ` 但是我会心虚

时不时又想起我犯的错
我会难过… 会流泪…`
但 , 你说过不管怎么样,你都会一直陪着我面对到底
当我害怕而流泪的时候
你叫我不要害怕 , 说我是属于你的 , 告诉我你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我
你知道吗 ?
我听了 , 多感动 , 多有安全感 ` :*)

谢谢你 原谅而接受了我的过错
还有 ,真的…真的…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