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1, 2011

四月二号

结束了……

可以说我野蛮
可以说我误会
可以说我小气
可以说我多心

但是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
我野蛮 ; 是因为我太在意…害怕哪天你真的移情别恋
可以说是我自己对自己,对你没信心
但哪个女人会不怕自己的男人离自己而去?

你可以说我误会 , 但是我并不是一时的冲动才做出这个决定…
我是看到了很多 … 直到我发现 , 你没什么勇气想告诉全世界的人你的女朋友就是我…

说我小气也好 我小气也是因为我在意,
因为你的一字一句一举一动我才会小气…

说我多心也好 , 也许这个决定对你我都好吧…
不是我不相信你,但是 , 你的举动能让我相信吗?
我看不到 :( 我只能听你说… 我没有安全感 , 你偏离我那么那么的远…

我伤心 …… 我吃醋 …… 我难过生气时 …… 你看到了吗? 你感觉到吗 ? :(


你却好像什么都没什么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