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pril 19, 2011

今天 '' 累着写 .

[X o X]|# ...... 好累 ~

昨晚十二点才睡着的我 今早被太阳晒八点多就醒来了`
平时最少都要睡九或十个小时的我 才觉得 - __ - ||#
今早醒来后就准备好出门去 去银行搞定所有的东西 '
全部都是关联到以后去学院读书要用的 `
天啊 ..... 学院和国中的确大大不同 以前国中的月费没超过五百 学院的学费才第一期就花了我正几千多  ''
记得 刚刚在银行我的小妹惹到我 我一气之下拉了她的头发谁叫她那么捣蛋
她居然.. 居然給我哭了 == ' 天啊 (我承认我是坏姐姐 ) 呵呵 :X
大概十一点多搞定完后 我陪着妈妈去见牙医 '
妈妈在里面老半天 我也在进出厕所老半天 就为了纠正我的假睫毛 == ||#
感觉歪歪的 就一直弄啊 结果还是觉得歪歪的 就算了 -________-
然后去MALL买买买 买很多需要用到的物品 不想全部到那边才买 因为那边和这里都差那几块钱 累积出来那几块 也是很很贵哒 Zz ' 所以就先买齐有些小东西
我在那里逗留了整几个钟 五六点才回去 ' 搞到我现在好累好累
好像现在就趴在床上 睡大觉去 = 3 = `

好吧 , 今天就写到此而已吧 很累了
今天有拍到少少照 分享下 ^,< ♥

和小妹随便拍张 , 怎么叫她都不应我 算我自己笑 :]Þ
臭阿妹 看目录就那么兴奋的样子 = 3 = ' 看看看`小心我没收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