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3, 2011

看透了你

原来你一直一直都不是真心的 … 对吧 ? :\
那我一直都是那么傻的  一直在状况外…
居然还可以一直相信你是真的 .. 一次次地原谅你 , 相信你 ..
直到现在 , 我已经无力要继续猜测你 ..
这段感情真的很伤我的心 :*(
我是时候该把你忘记 .. 把从来没有真正地存在过的爱情忘得一干二净…
不过就算如此 , 我还是需要时间去疗我心里的伤痛 ..
因为我那么傻地相信  所以到最后深深地受伤了..
当任何人提起关于你的时候 我会心酸 会难过 会哭 ..
因为你 真的很让我痛心 ..
当我伤心地哭时 ? 我会想 , 你是否也会难过 …?
但我看还是算了 你应该在外面还是玩得那么开心…
毕竟我只是你心中小小的玩具 ……
你又怎么会想起那么渺小的我 ?

而我 现在已经看透了你
当我看清楚了真正的你时
明白了 ; 我根本不需要为了这样的你而难过流泪…
不应该为了不珍惜自己的人而感到那么心疼 ..


当一个男人有那心要出去玩时 就算做得再多 也没办法绑住他 …
当一个男人说对不起,求原谅时,也说了以后不会再犯时 , 别真的那么天真去相信 .. 因为他一定会再犯 …

当一个男人有那颗真心对待的时候 不用自己说出口 他都会认真地对待 去疼爱;去爱惜 ..
当一个男人真心的时候 他不会舍得让自己爱的人难过 留下了心疼的眼泪…



付出太多的人 只会是伤得很深的那一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