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你 :-S

那一天… 第一次见到你
觉得你的样子好斯文、好清秀、好像..好像女孩子哦、呵呵 :X
但是看清楚些 , 你的确是男孩子 ..
第一眼看到你 , 我还真认不得你啦 -__- ,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你哦?? O__o’
你告诉我不是 我还真的差点相信不是 =o=|||# 吓到我下下呢

你还真的赚到 居然拿到我的初吻 =3= 啊我的初吻咧咧咧~~~  [真想拿回来 -_-#]
因为你 搞到我这几天差不多每天的心情都很糟糕 =o= '
不过也因为你 让我慢慢放下了我的前男友 :)
不知道到底该谢谢你还是责怪你 x - x ||

你知道吗 你还真是第一个对我那么温柔的男子咧 .. :-o

你帮我提行李、我懒惰走动了,你帮我收包包、我吵着看电视 , 你催我去冲凉 , 你问我懒惰阿? 我说嗯~ 你就抱我去(@v@)''本小姐可是第一次被公主抱列= = 、你靠近我说要我当你女朋友 , 我没说什么就给你亲下去= o = || 、我吵着说要看电影 , 你带我去、你问我冷不冷 , 我说冷 , 还急尿 == ' 你就带我找厕所、我们去加油站吃东西 , 你告诉我吃完后还饿想买小吃(先生你有够大吃x , x)、回到去冲好凉后 , 你帮我吹头发 :) .. 隔天早上 , 我需要镜子 , 你帮我拿着镜子、我就在那边拼命弄头发、化我的妆.. 你就Complain说女生就是这样啊要擦这个擦那个(XD) 、送我走之前 , 你突然抱紧我 , 仿佛很舍不得我 .. 之后你带我出来吃早餐 , 我们去了Old Town , 你一而再地点食物  , 你告诉我你很饿 == 你又吃豆腐花 , 又吃饭 , 又吃面 == , 还吃到流汗 .. 你真的好大吃噢 ` 真受不了你 , 难怪有少少肚腩 xD


不过 ,,
其实我想说 , 你真的很体贴啦 :)


我告诉过你 , 等有机会 , 我会带你给我的朋友们看一看 , 尤其是我的宝贝妈咪 :))
看看他们会怎样comment你喔 ^^


自从那天后 , 我都会有少少怀念 , 其实我很喜欢你这样疼我的方式 ` 但是只可惜你不MAN ( MAN的男子才容易吸引我啦 >< , 但往往好的男人就是温柔的男人 , 就像你 ) . 



但我怎样都还没办法确定 , 这算不算是一种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