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22, 2011

我仰慕的 ` <(♥ω♥)> !

说到我仰慕的呢 当然第一个想到我的偶像囖 ~

我呢 很喜欢看新加坡连续剧 因为新加坡的戏很搞笑 xD
从以前到现在 我还是那么喜欢看 每天都在追看喲 ^^
但以后都要去KL读书了 肯定很少时间去看电视剧了 :( ** 想念
看新加坡戏呢 如果有我喜欢的刘芷绚演的话 我就会更疯狂准时追看了 > o < '
她就是刘芷绚喔 > 3 < 这是她在演红白喜事的风格 ' 怎样看她都好美

知道我为什么会那麽仰慕她嚒 ? 那是因为我觉得她很有本事
人不但长得很漂亮、 也很聪明 、不管演的角色是要演得很粗鲁像男子一样的、或斯文的
她都能放下面子去演  真是百变呐 ..... ><
我映像中最深刻的就是她演《情有可缘》、在那部戏里她是个丑小鸭… 男人装扮 , 没有男人喜欢 , 但是她的心确比普通女子来得善良 真的很喜欢那个时候的她 , 到最后她还是变美了 ♥ 锺意啊啊啊啊 !


这张是她在拿奖时候的装扮 >< 我有一直在追看的喲 ' 好靓喲啊 >3<



另外 , 我也超级仰慕王心凌 , 甜心教主呐 x]Þ ♥
我从以前以前就很喜欢她 她的歌声很甜美 我很喜欢 `
对我来说 , 她除了身高 、其他都很完美 ^___^ 当然 , 小只的人也有她的好 '

这就是我仰慕的王心凌
超爱她这张、、酷毙啦! ♥o♥ ''

她演的戏剧我也很喜欢看哦 尤其是微笑PASTA、桃花小妹啊 `我都很喜欢看 '' 嘻嘻

… *

当然不能忘了最后的王牌囖 !我最最最仰慕的王力宏 > 3 < ||#

王力宏`    


你看看 你看看!有够力炸到的帅爆囖 > o <
不能否认、根本就是我的嘛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只是很迷他-_- 希望不会被他粉丝打死呐xD )
我就是喜欢像他一样的男子了
壮、聪明、有艺术天分、有样子、真的好MAN
当我看他演的《恋爱通告》时 我真的更迷他了…
是的 不能否认… 很多人喜欢周杰伦多过于喜欢王力宏 '
周杰伦的歌我也很喜欢 但是我更喜欢王力宏呐
因为他的歌声真的太迷人了 .. 他独特的转音我很很喜欢听 '
像他这样的男子 根本就是每个女孩子的理想王子嘛 `



好啦 ^ 3 ^ 今天就写到此吧 再讲下去我真的会讲不完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