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1, 2011

真心的付出 回报只有难过…

为了和你在一起 , 计划好了和你一起去玩
所以拼了命出去工作 , 再辛苦也要咬着嘴唇继续熬下去 …
害怕不够钱 所以作久一点 , 赚多一点钱..
也许我的想法很天真 但是我唯一最简单的…
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
为了和你一直见面 , 我和家人闹不合 为的是去你那里读书 ..
那以后不用相隔那么远 能看见彼此 :) 那样的感觉多幸福
因为家人反对 , 我连饭都不吃 , 和家人怄气 ..
家人心疼 , 终于给我去了 , 直到隔天早上 , 他们对我说很多关心的话, 我哭了…

但是因为时间不适当 , 当我可以了 , 你却不可以…
你知不知道当你告诉我你可以陪我时我多高兴?
可是当你又告诉我不能时 , 我有多失落 ?

但我还是却自己想办法了 , 我不顾自己的安全 , 最后一天还是打算去住网友的家吧 ..
而且还是个男的 , 之前那么期待的心情,你知道不我现在有多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