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有时候 有时候 ~.~

我好想一切一切都从新开始、、可以嘛 ? :(
我很讨厌我的生活 …
我想当回宝宝 从心开始这生活 ....
有时候 … 我真的真的很羡慕宝宝 ♥ ''
他们是那么的天真、那么无邪、那么纯洁、那么可爱 :)
做任何事 都不必操心 也不用烦恼 :)
他们的任务就只需要好好长大成人 、虽然以后的事还是要烦
如果有得选择 我真想当一辈子的宝宝 一辈子不必烦恼 ~.~

可爱吗? ^^



加油吧`我要坚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