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歌星与歌 ♫

有很多我喜欢的歌星呢 要我一一说完是不可能的 xD
有很多的歌呢 不管是比较旧或新歌呢 我都很喜欢 '
就因为我贪心 :( 喜欢太多了
结果当有的新歌被播放后 我又喜欢上新歌了 ` / _ \
所以为了记起我所喜欢的或我觉得有意思的歌呢
我将把它们记在我的部落格天堂里囖 :]Þ 分享给朋友们 ♥

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 →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
伯牙绝弦 →  很多歌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
美 → 你这麼美 ……
需要人陪 →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
改变自己 →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
爱错 →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这样做 从来没爱过 所以爱错 ……
第一个清晨 → ( sorry the real mv is not working so i only put his concert 1 )
EVERYTHING → Coz ur my everything 、就一个原因 ……
一首简单的歌 →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别走得太仓促 ……
另一个天堂 →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 
你不在 →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爱 你都不在 ~ ……  
落叶归根 → 命运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逻辑 谁都无法解谜地……
心跳 → 你的眼神从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
Forever love → Forever love ,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
Can You Feel My World → 爱是漂亮口号 ……
龙的传人 → **Pop style ……
唯一 → 你就是我的唯一 ……
KissGoodBye → OMG His voiceeeee ! ♥♥♥
摇滚怎么了 → wats wrong with me , wo oh oh v me ~~!

 王心凌
这就是爱 → oh 爱 ~ ~ ~
我很好那麽你呢 ? → 我很好那麽你呢 ……
HI HI BYE BYE →  你生气来像火灾 我哭起来就像水灾……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 很高兴遇见你 让我终究明白 回忆比真实精彩 ……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 你想找谁合演对手戏 这是你的权利就让你自己决定 ……
我会好好的 → 不要说你爱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小星星 → 天黑的时候 我远远陪着你 ……
爱的天灵灵 → 爱 捉迷藏 掌心上 会冒出谁的脸庞 ……
花的嫁纱 → 爱 是花儿的芬芳 是蝴蝶的翅膀 ……
热爱 → 女生天生就会陶醉加上腼腆 ……
黄昏晓 → 问一问风怎么说 也不能解释所有的痛 ……
WOOSA WOOSA →眼泪放假 悲伤转台 爱靠过来 大声Say HI ……
NANANA → Nananana 我的爱給妳 、nananana、全部都拿去 ……
心電心 → 手心贴手心 一起心電心 ……
睫毛弯弯 → 睫毛弯弯 眼睛眨啊眨 话说到嘴边 怎麼会转弯 ……
彩虹的微笑 → 爱So easy so easy , yeahhh~  
Da Da Da → Yo yo yo yo 让开心先过……
翅膀 → 幸福的那一双翅膀 飞不去你说过的远方 ……
第一次爱的人 → 总以为 爱是全部的心跳 ……  
飘飘 → 一句话一个吻 都带来惊喜 我玩的小游戏 就是爱你 ……
爱你 →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

蔡依林 
大丈夫 → I dont wanna boyfriend , i need a real man ~
花蝴蝶 → 你我都喜欢特别 又不敢太过于特别……
美人计 → Gimme ur satisfaction ……  
小伤口 → 只是小伤口 很快就愈合 ……
妥协 → 你 总爱编织谎言 我 负责配合表演……
无言以对 → 你把爱作废 借口多刺耳迂回……
舞娘 →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S . H . E
Shero →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你的HERO ……
只为爱上你 → 能够遇见你 认识你 喜欢你 爱上你 ……
两个人的荒岛 → 这爱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过甜……
少了一个人 → 突然渴望有人能来见我 ……
你不会 → 当听见彼此灵魂 多渴望永远……

ALIN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当时做的决定 ……


LARA 梁心颐
我不再怕  也许我该谢谢你离开我 让我找到了真正的自由 ……
小树 → 难道努力 不一定幸福……
下雨天 

叮当  
亲人 → 做我的亲人 :) ……

我爱上的 我爱上的…………
我爱他  →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是一只小小鸟 → 未来究竟会怎样有谁会知道……
你为什么说谎 → =)
猜不透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BII
转身之后 →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

周杰伦
说了再见 → 心碎了一地捡不回从前的心跳 ……
超人不会飞 → 我唱的歌词要有点文化……
说好的幸福呢 → 怎麼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这最后的出口 在爱的最后才有 ……
 最长的电影 →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
千里之外 → 梦醒来是谁在窗外 把结局打开……  
稻香 →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
发如雪 →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
蒲公英的约定 → 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心 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  
雨下一整晚 → 街灯下的橱窗 有一种落寞的温暖……





郭静
心墙 →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
我不想忘记你 → 我努力想起你 笑着哭泣 ……

郭采潔
诚实地想你 → 也许该要真的相信 有种爱叫远远关心 ……
笨的可以 → 夜深人静时候 突然想到你 ……


张芸京
怎麼开始忘了 怎麼开始忘了我还有微笑 ; 怎麼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
黑裙子 → 只为他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
让我照顾你 → 讓我照顾你 面對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怀裡……
偏爱 → 对你偏爱 ……


小宇
想你的习惯 → 每天想着你 已变成习惯 ……
就站在这里 → 我就站在这里 从来不曾离去 ……
终于说出口 → 我还能做什麼 你已经不爱我 ……

 ∟杨丞琳
雨爱 →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匿名的好友 →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可爱 → 自己并没有那么可爱 ……
缺氧 → 想你有时会缺氧 ……
任意门 →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  


 ∟林依晨 
非你莫属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
面包的滋味 → 是命运紧紧把我们绑在一起 ……
 



∟还有很多 、再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