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10, 2011

kL的短短小故事 ;

05/04/11至09/04/11我去了KL ..
原本充满满满的期待心去 ; 变成了失望害怕不想没有朋友在的日子待在那里多一天
KL的生活真的很复杂 … 不知道以后会搬去那里读书的会不会习惯那里的一切一切 .
五月要到了 , 就要开学了 ..
到时有很多的事我要开始习惯 ..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 我 .. 18岁了 :) [算月份的话我还没那么老喔 ~,~ ]
去到那里 , 我要习惯一个人独立生活的日子.. 人家说 ,在家靠父母 , 出外靠朋友.. 还好我有朋友,才不会那么孤单 :)
去到那里 , 我要和家人离别有段时间 :*[ 到时, 我一定会想念家里的一切 , 想念我的家人 , 我的可爱淘气小妹 , 想念我亲爱的妈妈煮的饭菜 , 虽然没有外面的餐厅丰富 , 但家里的饭菜永远会是最温馨的一餐 .. 还有还有 , 我会想念我家的公仔迪迪 * , 想念我家的床 , 我家的电视机>< 我要习惯没电视剧看的日子 -__- ' 还有想念很多很多 ~

这次去到KL , 我很开心 , 同时, 我也很不开心 '
开心的是 , 我可以去走走散散心 , 逛个够 :D 到处走走玩玩 ..
我有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KL , 第一次去了网咖 , 第一次搭Lrt , 第一次搭Ktm ,第一次搭Monorail , 第一次去戏院 , 第一次看3D , 第一次进打机场 , 第一次吃日本餐 [好贵x,x] , 第一次亲眼看到KLCC , 真的好高.. 在KL , 我也失去了我的初吻 =__=

不开心的是 , 我想见的人却不会出现在我面前 ..
到了现在 , 我还是那么想他 , 有时搭LRT , 或去逛街 , 去打机场.. 时不时会觉得有的人很像他 .. 但我知道 , 不是他 .. 结果我又一次次地失望了 ...
还有不开心的事 .. 其实 , 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开心的事是不好分享给大家的 , 开心的事才值得分享 :)


鼓励自己在以往和以后的日子 加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