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Monday, April 18, 2011

关于我的星座 '' ,

刚刚 我看了好多关于星座的 '
当然 ,, 我最主要都一直注意我自己的最多了 ;Þ 哈哈
我觉得蛮准的呐 所以放上来分享一下 ;

12星座的眼泪
白羊座的眼泪来得快也去得快。
金牛座的眼泪只流在最需要的时候。
双子座的眼泪哭到一半可以叫停。
巨蟹座的眼泪极少在外人面前流
狮子座的眼泪流得很豪迈。
处女座的眼泪已经变成一种收藏。
天秤座的眼泪收放自如。
天蝎座的眼泪最惊天地、泣鬼神。
射手座的眼泪是火象星座中最多的一个。
摩羯座的眼泪真的很水晶。
水瓶座的眼泪仅次于摩羯珍贵。
双鱼座的眼泪多到让人怀疑大海的来源。


我(巨蟹座) , 确实… 很少在别人面前流眼泪 , 一旦忍不住流了 , 那代表着我真的很难过 ..
看过我流眼泪的 , 应该只有很少 ..

12星座最想要的幸福
白羊—孩子气的幸福;
金牛—实业家的幸福;
双子—有效率的幸福;
巨蟹—家庭感的幸福;
狮子—受瞩目的幸福;
处女—细节完美的幸福;
天秤—谈吐非凡的幸福;
天蝎—吸引人的幸福;
射手—自由自在的幸福;
魔羯—成功顶峰的幸福;
水瓶—创意灵感的幸福;
双鱼—梦幻和谐的幸福。

家庭的幸福.. 应该就是我想要的 ^^ .. 因为很有安全感.. 它只是简简单单的.. 但也可以很幸福 ♥ '


12星座什么时候不是人? 
白羊--------疯狂起来不是人。
双子--------思考起来不是人。
金牛--------沉迷起来不是人。
巨蟹--------发怒起来不是人。
狮子--------行动起来不是人。
处女--------怀疑起来不是人。
天秤--------恋爱起来不是人。
天蝎--------追问起来不是人。
射手--------理性起来不是人。
摩羯--------管理起来不是人。
双鱼--------幻想起来不是人。
水瓶--------学习起来不是人。

这个超超准> 3 < ` 的确.. 我一发脾气我也觉得自己不像人 .. 连我朋友也这么说我诶`
要惹我生气 没有那么容易 , 但是惹到我生气的 , 不管大事小事 ,  都表示我很在意那个人说的 '


12星座靠什么在社会上混?
白羊座--血性。
金牛座--自私。
双子座--精明。
巨蟹座--坚强。
狮子座--魄力。
处女座--技术。
天秤座--环境。
天蝎座--能力。
射手座--运气。
摩羯座--实力。
水瓶座--技巧。
双鱼座--灵感。

很准 ! 我每次一遇到问题或挫折,都会跟自己说要坚强 :)


12星座睡觉都抱什么?
白羊座(娃娃)
金牛座(自己)
双子座(小熊)
巨蟹座(夹被子)
狮子座(枕头)
处女座(什么都不抱)
天秤座(有啥抱啥)
天蝎座(趴着睡,抱床)
射手座(蜷成一团,抱膝盖)
魔羯座(胳膊)
水瓶座(抱头)
双鱼座(美人)

哈哈,我的确都一直夹被子> 3 < 嘻嘻


12星座为何会变心? 
白羊:对情人不再感觉新鲜
金牛:受不了诱惑
双子:追求新鲜感
巨蟹:情人要求太多而选择逃避
狮子:难容许情人做出不忠的事
处女:没自信和你天长地久
天秤:不会拒绝喜爱他的人
天蝎:爱情让他窒息
射手:不安定的情场浪子
摩羯:你对他的工作再没利用价值
水瓶:习惯自己独立
双鱼:太滥情

我不喜欢对方要求那么多… 因为我反而会觉得很大的压力,导致我不开心 .. 也会觉得 , 他并不是爱原来的我 , 而只是想把我改成他爱的我 . '

说翻脸就翻脸,前五名星座




第1名白羊座。
第2名双子座。
第3名双鱼座。
第4名狮子座。
第5名巨蟹座。

一旦和一个人严重超大架 , 肯定不顾啥麼然后直接翻脸算 = 3 =
这不是冲动喔 ` 是受不了了



12星座隐藏在内心的性格.
处女其实很好色
摩羯其实很浪漫的
天秤基本上是小气的
双鱼也有冷绘的一面
水瓶并不爱出风头
天蝎也会被礼物感动
狮子其实暗中注意每个人
双子会躲在无人之处流泪
射手不喜欢生活秩序遭破坏
牡羊其实喜欢做家事
巨蟹有舍弃一切的冒险精神
金牛也会骗罪恶感

敢去与陌生人同住就能证明了 = o = ||#



此外呐 … *
我还看到了很多很Sweet的情侣姿势 ' 其中也有我喜欢的 ♥ '' 看看吧 :Þ



这个好让我怀念 = 3=




完毕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