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想 ♥ 念

我又上来更新囖 :)
今天是第2个月27天=)
再多四天、我和你在一起就要半年了噢 `` ~.~
你这头猪 、看你一定也不会去记得这些的啦 、可我就偏偏记得要命 -_- `
好啦、进入正题 >< 、最近的我呢很忙很忙、也很赶很赶、都是因为功课呀 =。= 尤其那个Photography阿、要拍拍拍 , 又不少啦、拍个几百张、差不多最近连续每个星期都有新要拍的功课 = 3= .. 
之前没用过这种大种的数码相机 、所以认为相机很好用、只是拍拍拍> o< 
没想到原来有很多要学 x . x '' 那些Fast / Slow Shutter Speed阿、ISO啦、Focus啦、Panning啦.. 好复杂的东西噢.. 虽然玩拍拍是很兴奋啦XD 但是真的不容易 、佩服那些有名拍摄专家.. 真的很厉害>< 现在的世界就是不一样囖、什么高科技的东西都有 .. 以后应该每个人都当Robot了吧 XD

看看我拍的作品吧 =)
这些是第一次带相机出去玩时帮他们外拍的照片=)
IKO & KEONG

这些都是乱拍一通的 、但是不是也很有感觉咧? 我自己认为这样第一次乱拍能拍到这样已经不错了.. >< 哈哈* 自夸中*

当然、还有我的功课给你们看看我开始学到了什么…
这个叫Shallow depth、
这种要用Slow shutter speed , 但是我的不够好 、很蒙、要用tripod才比较稳 =)
还有这种叫Panning 、他跑、拍下来要看得清楚人样。

最近每天出去拍拍拍、洗洗洗照片、真是一个快速破产的方法 -_- '
读这科真是花到不行、难省 .. 经济不景气阿 \\ 哎哟喂呀~~~ /_\ 
功课就是那么多 、还要做Typo阿画字体阿、还有digital illustrator阿、都是画的 、>< ....
都怪我自己画画不够好啊 、所以对我来说画画真的很难.. ~
没关系我会慢慢学 、加加油呗> 3< 

v KEONG , my son :)
抱抱 . v IKO 

我很喜欢这件衣 :) 因为是你送的<3

这是我的新照片、没弄头发噢~ 纯粹想想象自己卷发的样子 =)
头发乱乱^^~
卷发 VS 直发 .. 你喜欢哪个 :)


哈哈 、我两个都喜欢 =)

白色 、我很喜欢很喜欢><
这个阿、看起来很舒服很纯净 、第一眼看就很喜欢很喜欢 、它很简单但却很漂亮 =)
92% 啊>< 看到没有、我会吃醋的>< 
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所以阿、有时候我每次一疑心起来你不能一直怪我乱乱想啊 、是你的话你会怎样? 不是我不信任你阿 、是在乎你 。 看到吗 =)



你和我同个星座的 、你很爱吃我知道XD 其实我也很爱吃>< 只是我很挑食jek ~~

我静静的话你就知道了我干嘛=)
我是个越爱越不安的女生、只要是我越在意的人事物、我会太在乎然而缺乏安全感=)
I miss you , deardear ^ 3^ ..


`
完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