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最新更新 、最近的我 ;)

在说你啊=)就是我心里面的那个人…
可是你现在不在我身边、你回来之后要补回给我啊 <3
I miss you =( 
Rmb when u're unhappy at there , think of me and smile aaa =)

嘿嘿嘿 很久没更新囖 、我的朋友们最近还好吗 ? =)
本小姐今天心血来潮想更新下部落格呢 、再不更新 恐怕要发霉囖 XD

这篇应该会有点长>< \\ 希望你们别见怪蛤 ~

最近的我呢好好 、只不过呢 又像Sem 1一样了 每天都有功课要赶 、
只不过这个学期算好多了 没有星期六的课 哇哈哈 开心开心 * :D
在这新的学期呢 、有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就会知道我上次呢更新了一个里面写着关于新学期、新发型、新学期新期待的某某某某啦
而这次呢 、头发长了许多、比赛也过了、顶多只进到第二场、由于对手很多、又很强、比起来的自己太弱了 还需要多多学习、明年再接再厉吧 =)
虽然会有点失望 、但我依然不会放弃 .. :)
更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 、尤其是我最爱的老婆系列们 ^3^ 
IKO 、 MOKO 、KEONG =)

Besides , deardear i miss you ):
我有很多很多要告诉你 :) 
Deardear got always dream dao gurlgurl mar ? ^^
    
dear每次都说我蠢>< 别以为我真的蠢啊 blek :P

此外、给了我一个惊喜>3<
你突然来了、骗我出去听电话 你每次都给我这样的一个惊喜 不过我很喜欢=)
真的好想你 、你还送了我第一件衣服、F1 我真的很喜欢阿>3< 嘻 …

thanks my deardear , i love tis :) F1 x)


goin' watch THE CAT , korean ghost movie -_- ....



v SingYee

v MOKO
辛苦你们了 、从我第一场的时候你们都是一直陪着我的、谢谢你们 <3


2nd round :) Ps : im not model -_- . Too many ppls said im a model . actually im not , im just a ordinary gurl .
With IKO
v KEONG
v the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