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焕然一新? :D

啊今天的天气真的很热很热喏 /_\ `
嘿嘿 今天15-09-11 、已经一个月十二天囖 '' ,
算算的快要两个月了喔 哈哈哈 `
放假回到家后打发的时间还过得真是快 ..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囖 .. 开学后又有得忙了 :S
新的学期将要开始(稍稍期待)、
新的课程要上(又来个历史科…… =3=` )
新的东西要学 (有点兴奋 xP)
不止喔 ^^ `
新的学期开始之前 、我今天早上也去剪了些头发唷 `
因为天气太热、忍不住去剪薄一点 =3=
剪了之后虽然有短了一点 、但我反而更喜欢 XD
而且绑起来马尾尖尖的我更喜欢 ( ^o^) 哈哈
不好意思 不要看我的脸啦:$ :$ 、重点在头发 XD 仔细看就会看得到分别~

还有什麽呢 ? 对了 、十月我决定了> 3 <
我要参加Pop star 2011歌唱大赛的比赛 .. 所以这个十月一号我将去T.S Neway 试音喔 `
朋友们 、你们要默默祝福我了哦 /_\
这次的比赛太多强手了 、评审们也大有来头 、黄韵玲也是其中的评审>< ''
这次我怎样都要全力以赴了  =) 虽然我想说…… 我真的真的会紧张>< 。
有的人问我 、为什么一定要参加比赛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 、
·
··
···
因为 、我爱唱歌





完毕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