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我们熬过了第一个月 ;) :)

今天3/9/2011 星期六 :)
我们熬过了第一个月喔 、接下来 、还剩下五个月 .. ~.~
其实昨天 、在Fb都看到很多个女子都写刚与自己的男人帕托回来 、
我除了感到羡慕 、我也很怀念当时的我们
怀念第一次见面的我们、傻傻的样子 ..
第一次去约会的地方 、Times Square . 还记得我一直吵你说要去看戏 =3=
第一次一起吃东西的地方 、加油站 Gasoline 、=)
除了那里 、KLCC也有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
我很喜欢很喜欢那里的公园 、很大、很美 、尤其是和你一起的时候 更甜蜜 <3
我也喜欢那里的Pizza、每次你带我去、一定会带我去吃 、所以只要一提到Pizza、我就会想到你平时带我去吃的那里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Pizza、因为是和你一起吃的 。

我虽然羡慕他们 、但我不眼红 。
因为我已经有你、 只是你去了工作 =)
等你回来后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接近九个月了囖… 我都已经计算好了呢 ;)
你知道嘛 、昨天阿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月哦 、02-09-11 。
还记得你问过我 、我手机里写的号码02-05-11是什麽意思…
你这个没心的家伙 、我写的是我们在一起第一天的日期来的 =)
你居然不知道啊>3< `是不是很没心?

连和我拍照都不要笑=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