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Monday, August 29, 2011

无聊假日 ;)

29-08-2011 星期一

今天是第二十六天了呐 ~
不知道要说时间过得慢呢还是快 、/_\
慢呢 、是因为deardear还有很久才会回来 ; 快呢 、是第一个学期终于过完囖 .
现在已经放假了呢 、好想快点到6号就能回家了 =)
今天一整天都和朋友出去哟 、我们去走走啊 、唱K啦 、好疯狂噢=3=
有录了好多好多疯狂唱K的傻婆样噢 、下次放上来给你们听听x_x
我们又去了Gasoline吃东西呐 、我点了最爱的JasmineTea和Tomyam炒饭噢
但是我的炒饭 、我吃到了好多辣椒T︿T 辣死我了啊啊… =3=
够刺激我的味觉 、我只是想试试看好吃没却没想到会那么辣 可怜)=
今天也有拍到照噢 :D
 分享分享 =D <3

Menu也好拍 XD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去吃的地方也是加油站 。<3
Left : IKO Lychee rose tea . ;)
Right : BOBO Jasmine tea .
At Sungei Wang - GASOLINE
Iko (;
:D v


这是其中一个疯狂Video =3= 《为你而活》 。

王心凌的新歌《爱太空》 、唱到一半那个臭机突然给我自动Skip、IKO自动也掰起歌来=3= 好好笑`

《情非得已》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 
```
但我已经爱上了 :D 


这首《如燕》~ 是我本身比较喜欢的一首 =)




《我寂寞寂寞就好》 =)


《认错》


《四季》我当主唱 、IKO当我的Sound Effect ><


完毕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