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你的选择 、我祝你好运 、

昨晚、和朋友大吵 ..
我才知道 、原来所谓的友情是这样 ?
你瞒我 、我瞒你、不知道怎麽说、就互相帮瞒
就算错了 、当朋友的也应该支持?
朋友是这样的吗?
朋友难道只有在受伤难过被需要时才来靠?
错 、、、
朋友是在你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
朋友是在你难过的时候借你肩膀、
朋友是在你病的时候帮忙照顾你 、
朋友是看你犯错之前就要提醒你 、
可是、无药可救。
这世界上什么都变了 、甚至 、
你身边的苍蝇也一直在变 、而你就会变得越来越没价值
你到底有没有看重自己?
这世界上的人就是那么贪心 、但有必要那么贪心吗?(这句应该有点矛盾吧:\?)
明明有衣服 、却还想要别件更喜欢的 、
明明有了水 、却还想要汽水 、
感情世界原来你也是这样? 、
明明有了男朋友 、却还想要喜欢的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了爱泡的台湾仔 、我什麽都不知道
到最后 、要不是我无意问起、你也不会告诉我吧?
你把爱情当什麽?儿戏?什么都可以试试看?
是不是试过了 、受伤了、知道不适合了、才说自己醒了?
我倒是想问你 、你到底醒了嘛?是醉到头昏了 ?还是你还没成熟?
你这样是健康的恋爱嘛?你不是也想要简简单单幸福的爱情?可是你却选择了没有保证的爱情 。
当我知道原来你是和你男友在一起时也和一起时我多惊讶`?
原来你劈腿…… 你缺被人追吗?还是不怕放弃了旧爱没人追?
对 、你总强调的前男友不是没错、他错在太控制你交友的权利
错在不让你去你喜欢去的地方 、是 、、男朋友只是一种身份 、没有至于要干涉你的自由 、但他的关心是你无法否认的 。你没感觉到吗?
你现在只看到喜欢的好… 我再次祝你好运 。


你总说我单纯…
但我才发现 、你比我更‘单纯’……



这篇也许长了点 、它是关于我的朋友 。
所真的 、朋友做到这样 、我彻底失望 。

我希望你会知道 、你错在哪 `
你选喜欢、我没能说什麽 、既然你的选择 、同样的 、你自己负责 。


朋友不是来害你的 、而是为了你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