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第 八 天

11 - 08 - 2011 星期四

今天是第八天你离开我的日子 `
日子一天一天在过 ; 我一天一天在数 …
是时间过得太慢? 还是我太期待?
太期待 期待着你回来的那一天 ..
但其实 还有很久很久 = 3= `
时间依然在走 …
而我对你的思念只有增 无减  .. ( =
每天看见我们的Domo 、我就每想你一次  …
但是你知道吗?我们的Domo就缺在它不会说话 >3<

只有它听到我的心事 …
有一句歌词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
我开始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 .. 
每当想你一次 我就寂寞一次 ..
不是寂寞没人陪 
而是寂寞 明明想着你了 而你却不能在我身边 .. 
我们只能在不同的地方思念着对方 .. 
这还真是折磨人 .
我说过一句话 、 远距离恋情 、相信也可以很幸福的
我相信 、如果我们之间存有真心就能坚持到最后 。


 
Hug hug .. ^^
Big famil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