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昨天不是我的Moody Day :D .

昨天 照理说是你离开我的第二天 `
但我却收到了突然而来的信息
我好惊喜 你怎么突然可以信息我了?
头上好多的问号 ~** :S
原来你回来了 你回来拿你忘了带的资料 ..
第二天你又要回去了 、
这一次 我没那么难过了… 因为我已经很意外当天还能和你信息 :)
已经让我很满足 .. <3

有时候 …
我会觉得人都是很自私 很贪婪的 、
对爱情 … ,
在喜欢上后 、 就想要得到 ;
在得到之后 、就想要更多 ;
得到更多还不够 、还想要进一步的发展 ;
到最后 、很自私地想要对方只是纯属于自己的  ..

但是 、这一次的离别 , 我明白了、
我们不能那么自私 那么贪心只想到自己 ..
爱对方 就要让对方快乐 ..
支持对方到最后 . :)
也许会很不舍…
也许会很难过…

但既然爱了 就这样好了 。

`

终于 、我和我的宝贝Domo拍了照 、
我知道deardear很想看 :)
嘻 ~~

它嘴巴大大极可爱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