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Monday, August 15, 2011

昨天那一天 ;)

15号 、是你离开我的第十二天
就快两个星期了 、 昨天能和你在Msn聊 我很开心 :)
昨天呀 ` 我去了Times Square和朋友庆祝生日哟 ..
可爱的寿星婆居然被我们成功骗到了 、哈哈
她在最后也宣布的一件坏消息也就是她要去台湾读书了 、我们一定会很舍不得她`
希望她能好好加油 。=)
另外呢 、我和家里的宝贝们一起出去逛呀逛
今天的花费可不少唷 、现在要省吃俭用了
此外、我们也拍了不少的照照喔 :D

和寿星婆拍的 :)
我们去唱K嚛 :D !
老婆系列其三 。 ;)
act cute 版的老婆系列 ! :P
她们说我这张很像扮斯文><
和我家‘小的’ :)
和我家‘大的’ :) 几cute!
和我家‘儿子’ ` XD
^^

注意下蛤 、我戴的眼镜是我'儿子'的 XD
我的在hometown没带来 ><
下次一定要带来了 、要不然老婆系列少一个就不搭了 /_\


更新完毕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