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Friday, August 19, 2011

第十七天 =)

20/08/11 星期六

今天已经是第十七天了 =)
就要一个月了就要一个月了 、~
每天对你的想念还是没有减少过  、还是每天都等着你回来啊 <3
这也许也是因为你不曾对我不离不弃过 ..  :)
知道了打长途电话会很贵 ,但你还是会隔几天打来给我
虽然有时候我们没通电话、而我也只能发封信息给你 .. 但我相信 你看到。
我病了 、却还是收到你的关心 、
虽然不是每天都能够听到、收到你的关心、
但至少 我依然感受到你的爱 =) <3
你知道吗 我一能听到你的声音是多麽的开心 ?
仿佛病惨了都可以马上好呢>3< 嘻嘻 (什么病人来的我XD)
而现在的我 病好了许多、已经没有那么惨了 = x=
最近的我 几乎都没什么喝到冰了 、
唉唉 ~ = 3= 不是不想 、是不能 、我一喝就肯定被家里的两只宝贝母老虎骂到死死去
她们可凶惨了 、我不听话都一定要听话、><
祝我早日康复吧 :)3

除此之外呢 、还有一科很难的考试要考噢
后天后天 = 3=
要快点补补脑了 (读书— =。= )
考完这一科我可就自由囖 ^^
然后不久就可以回家和家人聚会了 =D <3


抱着期待的心情 、、、

完毕。 ~.~


摩天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