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特 无 聊 的 假 期 里 兼 、第二十三天 ⊙_⊙

26-08-2011` 星期五

今天是第二十三天 ` 嘻嘻
要一个月了  、少了这一个月 、那就剩下五个月醤你就要回来了 :D
我知道… > 3 <
还是很久 、哈哈 可是我等啊
喲 ~ 最近考完试了 .. 假期愉快嚒 =3= ?
我看假期是要了我的命吧 (# _ # ) `
闷死了喂 ~~ 最近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吃 ~~~~(>_<)~~~~ 
喲啊 ·· 快快到九月六号阿 、那嚒我就能坐飞机了 嘿嘿
当然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我可以见见我的家人了 T 。T 好想念啊啊
昨天出去走走、病还没好呢、 咳嗽真讨人厌 = 3=
一直咳咳咳 ,唉~
还有该死的伤风 、也搞到晚上特别难睡` 鼻塞啦 Y^Y .. 呜呜啊
28号那天呢 我打算去金河看那个Ddol杂志嘛豆试镜赛呐··
看起来好热闹 、也好多人 、我也想去凑凑热闹 。(¯﹃¯)口水*

Hmmn 、我好像没啥么要更新了呢 、暂时就这样呗 ∩_∩



病好得七七八八了 ><昨天拍的 ·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