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August 14, 2011

第十一天 ·

14/08/11 · 星期日

今天是第十一天你离开我 ~
没你的日子 、教我要学会自己独立  ..
最近的我能做什嚒呢 ?
只有温习 、出去、吃东西、睡觉、又起身 、温习、出去、吃东西、睡觉 。
每天过着反反覆覆的日子 、 我要学会适应 ..
昨晚、有个朋友问我关于你
问我 、你去新加坡工作几时回来 、我心酸地回应了他 、明年……
离明年、还有很久很久 ..
而我们 、
已经有好几天我们没联络了 ..
我时常在想你在做什么 ?工作开心吗、会累吗、有吃饱吗、
我想不到有什么办法能联络你 ..
电话没钱 、有时候我会上Msn等你 、却等不到 … 小小的失望 `
想着 、也许你工作一整天会累了 、早睡了 :)
而今天 、今天你终于打来给我了
但怎么感觉上你说话的语调不同了 …?
也许 是因为我昨晚迟回 、又或者、我出去、又让你生气了?
我不知道 ..
什么都猜不透……
不知道你心里想着什嚒 ..


喜欢了一首新歌 、
郭静 -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