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2, 2011

你离开我的第一天 =(

03/08/2011 . 星期三

去新加坡工作了 . :(
终于 我最不期待的一天到来了...
今天 是你离开我的第一天..
你这一去也许要半年 ..
之前你是告诉我星期四或五才去的 、
当你昨天突然告诉我是明天 你知道我多惊讶 多伤心?
我当场崩溃了 ........
你知道我很舍不得你吗? :'(
昨晚 是最后一天在你去工作之前见到你 ..
你送了我一只好大的DOMO 、我好喜欢好喜欢..
你说有了 、我不用害怕一个人了..
但是你知道嘛 、 它不是你 .. 他不会说话 ..
你依然是你 …
现在、我看到它 我感觉到很幸福 ..
应为那是我收过最大只的娃娃 >< `
代表 每晚陪我入眠 、陪着我不让我一个人 ..
再舍不得你都好 我改变不了什么 ..
也许这几个月是我们爱情考验的开始 、
我知道你是去工作 不是去玩 .. 是你答应我的 ..
你说要我等你回来 、我答应你了
我会等你回来 ..
请你记得我
记得我还在等你 .. :''')

……
它是我的宝贝 我会好好疼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