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Monday, August 22, 2011

厌 倦 。

23-08-11 ` 星期二

今天是第二十天 、
这几天的心情很不好 、尤其是呆在家
面对着朋友欢笑声的同时 、我多想就这样出门去
我开始厌倦了这世界上的东西 、
开始觉得自己和这世界越来越陌生
也开始觉得这份友情 、我甚至……
没什麽想去在意了 ..
对这份友情 、我开始觉得累 ..
朋友一点都不像是朋友…
其实多的只是 、不知道的事 ..
活在世界上 、只能为自己而活 ..
为了家人 、拼学业 ..
为了爱人 、我耐心地等他回来 ..
为了友情 、我能做的 还有吗? 
在这种时候 
我多希望  、他就能在我身边 .. =' (
昨晚 、莫名其妙的Emo情绪又来了 、我流泪 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了 ..
我出去散了心 、但情绪也好像没什么好转 ..
我抱着Domo 、心里哭着念 ..
“ 你几时回来 …… 你还有那么久…才会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