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ne 6, 2012

久来一 " Kik " XD

又上来跟你们问好了 :D
今天就是突然来Kik要更新部落格 嘿嘿 ~
还是一样的,功课压得我透不过气  -.-  六月时间表已经是满满的 ..
忙碌的生活让我把时间用得好充实… 只不过 , 真的很累…
透不过气 ,真希望有个人能帮我CPR ~ XD
就是 , 那个人… 我的他 =)
大前天03-06-12 , 你从忙碌中抽时间过来陪我 …
那一天终于把礼物交到你手里了 , 生日快樂 ,亲爱的  :)
给你们大概看看礼物的包装 :D >>>
里面的内容是什麽 ,我知他知就好 :)
这是第一次 , 第一份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们刚开始交往不久 、还不够深切了解 ..
所以我送的礼物很特别 ,还好你喜欢 =)
这份礼物 ,还没交到你手中之前我还真的很紧张..
担心你会不会不喜欢… 交了给你后还千交代万交代一定要回家后才可以打开来看… (事实上我只是不想你在我面前打开 ,因为我会害羞 >//< )。

那一天… 也是你第一天带我出去 ,一起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其实是因为那天待在家太热了啦 ,要出去找地方吹下冷气 ( > o < )
可是这样短暂的甜蜜我也很开心啦其实 嘻嘻 \^^/
那一天我晚上有工作的 ,我们因为太热了买Chatime喝 ~
第一次破例了囖我 ,有工作竟然喝冷 XD 晚上锁喉歌唱不怎麽好 /3\
记得那时看号码怎麽不会动的 ,你很没耐心我还一直叫你等一下看
结果……… 真的是不会动 - .  - # 笑 XD
领了饮料后我们就一起坐下来开始聊啦 ~~

时间差不多了 ,送我回去换衣服就要去工作啦 (><)
没想到你还会陪我去到工作地方.. 还特地留下来听我唱歌 ,虽然只是一下子 =)
那一天我很放松其实… 原来台下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边唱歌是很幸福的事…
唱着唱着就选唱了你唱过的歌 ,《城里的月光》哈哈,特地的 XD
你对着我笑 ,我的心融化了… 一点都不紧张
知道为什麽 ? 因为眼里只有你  <3
那一天 , 我很开心 感觉真好 :)

熬夜的这几天 ,你几乎都陪着我…
面对着功课压力没好觉睡时 ,投诉着不能去睡觉的我… 你叫我早点休息
我说  , 你去叫我老公(功课)给我睡觉啦~ 你说,“他”叫你现在去睡觉
我说,不要了,做好才睡== , 却得到了你的一句 “ 好啦宝贝 我等你一起 ”
这一刻 ,我一点都不累… 这句话,好温馨… :)


虽然在一起才短短两个多月 ,但我却一天比一天更珍惜你 。
我爱你宝贝 =)




# @ . @ #




此外啊 , 给你们看看这张照片 ~
是我网购的衣服 , 上次它店主要我拍下来买过的衣服 ..
也拿来分享给你们看吧 :D 有兴趣可以跟我说 , 介绍介绍给你们知道 :b



Music时间到啦 =D
今天分享的歌就是一首很动听的说爱了 - 张起政  。
原来就是我上次回hometown在radio听到的歌…
那时就很喜欢… 可是火车里太吵,听不到歌名 T.T
现在找到了 =D 满足啦啦



完毕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