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ne 24, 2012

压 力

对… 这一篇就是关于压力…
也是我最近一直都在面对的东西 、搞到我的心情又起又落的
最近的时间都是不够用 , 一直一直在忙功课… 这些完了新的又来了 ..
有压力 、才会进步 … 问题是 ,面对压力时、什麽都做不好 , 哪会进步..
我也想好好做、好好学、却发现自己开始什麽都做不好.. 压力越大..
这种心情.. 要怎麽说? 又有谁可以听我诉苦..
我的人就是.. 自己的事 , 自己懂, 自己做, 自己担..
在想 , 这些压力, 不开心不应该要任何人为了我而担心.. 陪我一起压力, 不开心..
可是我崩溃的时候 , 我特别想念我的家人.. 也觉得, 对不起他们..
因为身为他们女儿 , 什麽都做不好 , 怕以后 、 让她们失望 ..
写着写着…… 我好想哭.. 我小妹 , 最近不懂感染上了不知道什麽皮肤病..
手…脚…嘴巴… 都有红点 , 脱皮.. 吃饭又吃不下.. 吃粥两三口就没了, 还会喊痛..
听妈妈说 , 她半夜难睡觉.. 就会哭.. 听了我多心疼.. 身为姐姐的不能去关心一下.. :'(
但他们多叫我不要担心.. 也告诉我他们最近都过得还好.. 过得好,我也就放心了..
因为我平时都很忙.. 很多东西做.. 很少很少打回去问候家人..
就连信息 ,  有时也忙到没发到一封.. 但其实我心里很想他们..
人家说 , 长大了的孩子就像自由的鸟儿 , 翅膀硬了.. 懂得自己飞了.. 会独立了 ..
但我还是像他们的小宝宝 、他们还是怕我会受伤.. 怕我飞太远.. 总会叫我别飞得那么远..
明白我的比喻嘛? 我在说.. 他们还是会担心我.. 总会提醒我, 这样小心点.. 那样小心点..
其实 、家人都是最疼自己的 .. 而我最依赖的 ,  除了自己 .. 也还是她们.. 我唯一的家人 =)

除了功课.. 还有都是关于友谊..爱情..工作..
最近除了功课.. 友谊上也是.. 遇到了一个自己把她当朋友的人..
却听到人家告诉我她怎样怎样.. 双面.. 损自己的组员..
说了什麽我也不多说了.. 但我是真的听了很难过.. 很生气.. 成为了压力..
爱情 , 就是自己多手多眼乱乱看乱乱想的.. 活该 =(
为什嚒要到处乱click.. 结果看到了他和前女友的照片..
看了多心疼.. 虽然现在的他是自己的男朋友.. 难免看到这些我不会心痛?
那女的还是会一直发一些类似说想他的东西给他.. 我以前都不知道是什麽..
还以为只是他的粉丝, 暗恋他的女子乱发东西.. 结果给我看到他们以前的合照..
这种感觉.. 很心酸 , 说白了 , 以前他不属于我.. 曾是他人的心爱.. 很难受..
都已经过去的事 , 我也不多问 , 可是又会乱想.. 该死..  -.-

工作 , 是唯一可以给我一点时间休息.. 享受的时间..
我喜欢唱歌.. 是我的喜好.. 唱歌时, 我可以休息一下.. 做我喜欢的东西..
只是会有点压力的是.. 光是唱歌也要锻炼下自己 , 让自己进步..
所以我都会尽量多学.. 多听.. 多练.. 给自己点点压力.. 才会进步 :)
这是好的压力啦 ^_^ 最近学了一首韩语歌..
说开了 , 是为了一个朋友学的.. 他不久就要回去槟城长住了..
他说他很喜欢这首韩语歌《I'm in love - Narsha 》 ..
却找不到人家唱给他听.. 看在他那麽疼我们都一直带我们出去一大班朋友一起玩..
就练了然后唱给他听.. 昨晚第一次唱韩语歌.. 第一首练的韩语歌..
我告诉我妈妈时.. 她都很开心说想听.. 呵呵..
然后我说 , 可惜没video给你看.. 她就“哎哟”……  哈哈..

最近 , 压力真的很大..
但是妈咪的信息 , 可以让我觉得温馨..
让我知道 , 至少我的努力.. 都是为了自己 , 也因为他们..




今天的音乐时间 ,
很好听的一首歌 ^_^
就这样好了




完毕啦 \^^/

1 comment:

  1. As a designer..as a student ..we HAVE to face pressure..no choice..
    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is,try to change the pressure become force to motivate ourself to move further,do harder..
    always think positive on your own work,your situation now.
    long gas abit..paiseh ah.. ><
    --your coursema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