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25, 2012

就这样完啦 =)

新照片 A_____A
终于 我又上来更新了 ~.~
就这样 把功课通通赶完交完了 这个学期又是这样那麽快就过了
剩下的就是等最后考试 我只考一科 ^^ 功课多考试少,我该开心吗 /3\
有时真的会忙到自己很累很累快受不了想放弃
但也就是那句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 想一想为什麽当初能坚持走到这里 ~
相信自己也可以走完它的 对不对 、
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那还要谁来相信你自己 =)
也许有些事 … 当自己要坚持的时候 、却没有想坚持的机会了
对… 我就是在说感情事 ~
六月二十九号 、三个月的感情、结束了 …
好可惜噢… 怎麽那麽快… =')
不要这样…… 给自己一个微笑好不好…… 不要那麽不听话……
感情的事嘛… 当初还不是自己的选择 。我说过 , 我选的 , 结果怎麽样 , 我不怕~
因为是我自己的决定 , 你没办法伴随我到未来 , 我不怪你
爱情是两个人的 、分手… 也一样 . =]
我现在还不是过得好好的 、除了我没事…
我也只是难过了一点点、想念你多了一点点、 沉默也多了一点点、对于感情事无奈也多了一点点…自立了一点点、 全都是一点点 =)
分手是两个人决定的事 、原因在于忙 。那麽分手后 ,我们当朋友吧 =)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  和刚开始认识的我们没有不同 、只是不同在我们曾经在一起 ~
分手后 、你问我 、我会生气你吗 ? 我不会..
要气也是气我自己 , 为什嚒没有办法狠心 ? 是我不想放开你 、还是我根本没有爱你爱得深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我现在很懒惰爱别人 …
有些人 、对自己再好 … 那种感觉 、也只是朋友的喜欢 …
如果没认识过不就好 ? 那麽我也不会让你为我那麽难过…
而也就这样 、我什麽都不能给… 就这样伤害了你的心 。
对不起 、我其实还很清楚我的心… 心是我的 ,里面还是有那个人的存在…
我承认 、我还是放不下… 但是这不代表什麽… 要的只是习惯

而现在的我真的没事了 、现在面对着你 、我还是会像以前这样
笑给你看 、因为我知道我也可以很勇敢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脆弱…
只是现在面对你 、却也多了一种失望……
心疼 、是因为我看到了你… 心里还呼唤着、我真的很爱你…
失望 、是因为你看到了我… 却还是一样的 、把我给放下了…
你知道吗 、你对我的疼爱 、我也只能留着变成痛 。 =D

你也不会知道 、我把这伤心在我歌声里呈现了…
最近唱歌的我 、也多了一份感情…
因为我真的很伤心 、却没有适合的人、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让我诉说、大方哭出来我的痛
但这也对我唱歌哪方面有了少少的帮助 我学会了用感情唱歌 而这感情是自己的
我在用自己的感情唱着歌 ( ''  , )

加油吧 、MissBobo ^__^ 嘻嘻

Drive By - Train

这首不错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