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anuary 7, 2016

2016 第一篇


2016年咯 ~ 新的一年 来更新一下我的小小天地
为我的部落填写新一年的第一页 <3
新的一年 大一岁咯,难听一点就是又老了一岁! (/"≡_≡)/~┴┴ 
今年是猴年 ,去年已经过去,希望今年的运势可以顺顺利利好好地~
希望自己今年可以比去年更好,更勇敢,更幸运  ~
一年过年, 其实看似什么都没变,但一回头看看 其实所有的东西都变了
那些过去的已经不能再回去 ,发生的也不能再重来
慢慢的也发现自己渐渐地长大了, 很多的时候都不可以太依赖他人
虽然我还不够勇敢,有时候特别想也很喜欢依赖的感觉
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一直想要自己学会独立多一些
慢慢地自己也变得没有人可以去依赖了
我是一个外表看起来比较冷酷的女生(不是我说的哦是很多人都这么说哒)
但是我其实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女生 ~ (这个是人家说也是我自己觉得的XD哈哈哈)
我不是一个看上去很粘人的,不够对于我相信和喜欢的熟人我都特别粘人的性格 ~
不是每个人都看得到我这一面的喔,所以如果你觉得我粘人,就表示你已经是其中一个我相信和喜欢的人(包括友情亲情爱情) =) 要好好珍惜我哦  哈哈~

这一篇可能会有点小长喔 ~ 所以如果你想继续知道我接下来写的
就要放一点点的耐心去读喔 哈哈 
2015那一年 ,我的生活有起有落 ~
有过很不开心很绝望很无力很没有钱到户口只剩下最后三百块过活 ==
慢慢的开始做到现在就有存了一笔 (多少是秘密哦哈哈哈,不要打我的注意hor!XD)
其实主要想说的是生活本来就是这样,有高潮就会有低潮
以前还年轻的时候总是有一个很单纯又天真的想法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只要爱对方不就好了,有爱什么都可以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却让我也看到很多现实的问题
有爱情就可以有面包,但如果只有爱情,单单爱情是不会有面包的。这一句其实意思很简单但又有点深奥,如果你可以明白我的意思那你也挺厉害的 :P
刚开始的爱情也许只是爱情,甜甜蜜蜜的,不需要想太多太多
但是久了之后你发现的都就不只是爱情了,还有未来
未来这两个字也包括了很多东西,已经不只是只属于两个人的爱情
当你认真的想维持这段爱情的时候,你必须想到以后,那就是未来
不单单是你,是我,而是我们。
如果你不明白我说的话,那你以后到了一个阶段也许就会明白了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长大吧 ^^
每个人这一辈子都在学会怎么做人,一辈子都在长大
我们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但到最后也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
我越说越深奥,okayyy skip! 哈哈

其实看回去很多以前以前的东西,才发现那些回忆真的好可贵
那时候你遇到的他们/她们,的确是不会再在你的未来出现的人
也许以前的我们有过很多很多甜蜜的开心的,难过的回忆
虽然现在的我偶尔会想念那个时候的我们~ 但想想就好~
人本来就不应该再执着于过去,活得那么伤感,也不会开心

以前有的,现在失去了,人寂寞了,却比以前坚强了
很多以前的东西以前的事情,也不想去追究和解释那么多了
其实人就是这样,总要发生一些事情才可以看到你身边的人有多挺你,愿意相信你。
不相信你的人,不管你怎么解释他们也不会信你,相信你的人,你就算不解释,他们也信你。
根本不需要为了得到别人的信任而把自己搞得那么卑微,浪费那么多的口水,到最后还是一样~

以前我总是会觉得疑惑,怎么有些人可以谈了很久很长的恋爱
也许七年,也许八年~ 都可以一个决定而结束
维持的时间那么长,怎么忍心怎么那么舍得说放就放
以前的我也许真的不明白那些成年人到底怎么了
但现在的我却好像明白了些什么,有些时候不是真的因为自己很舍得而放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他们可能只是比较晚明白了或发现了什么~
 哎呀关于这样的东西,我也不能说太多~ 
有些人真的爱得早,不如爱得刚刚好 ~   

一心一意, 其实说的是什么呢?(你觉得呢)
一心一意地爱一个人,还是爱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Hey,别看这一句看似简单,其实是不一样的哦 ~ 哈哈!

我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啊~ 
但是我开始觉得自己很啰嗦了……!&^@%%@$ ==
好吧接下来就简单一点~

其实也只是想说在2015这一年呢真的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有些东西你认为它应该是这样的,但你看到的却不是这样的
你觉得它不应该是这样的,却也不知怎么变那样了
难道有些东西发生了它就是理所当然那样吗?
难道这世界上真的已经没有人会分应不应该了吗。
很多东西发生都是在我们意料之外~ 
如果来了,挡也挡不住 ~

好吧接下来就分享一些最近的照片吧
虽然也只是少少几张哈哈
最近的黑发长了,变成了布丁头
但新年也快到了,很快我就可以回家见见我想念已久的家人 <3
也很快的要为我头发换上新颜色哈哈
然后和布丁头说声byebye ~( ̄▽ ̄)~* 



以前每次这个角度拍,从他瘦拍到肥肥双下巴到他又瘦~ 哈哈哈哈

这个人虽然最近比较少理我,但又很爱管我==
然后我也不是很想理他,因为他老是Dota ==||
 但他还是那个最疼我的人。也是我最不想看到他难过的人。=]
OK 完毕咯哈哈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
谢谢的耐心和观看 ~
祝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3



Music time >
很多东西都是假装不了的,,
也许你想假装忘记, 但心总是认得你一直想忘记的东西 ~

送上这首
假装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