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Monday, January 18, 2016

时隔多年





是不是人长大了领悟的东西就特别多?
只要还活着,我们一定会在生命中体会了什么
生命中有好多好多事情不如一开始的美好
生命中总有些过客,教会了我们什么
曾经傻傻的我,可以傻傻地只为一个人
我很固执,因为我知道.. 我喜欢什么 要的是什么
但是往往你最爱的最喜欢的,偏偏就是你不能拥有的
曾经我有几段很不开心的恋情,而其中一个是最短暂,却是最难忘记的
有人告诉我,那是因为,当时的那个人,是我最喜欢最喜欢
也是在我心中我的理想完美情人,在我心中不管再多缺点,对我却是最完美的一个人
也有人说是因为你无法拥有,所以刻骨铭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无法忘记那时刻,我的好喜欢好喜欢 变成了好难过好难过

当所有的过去已经过去,我每天都在想  如果当时不会这样多好多好
每天都在抱着一点希望  希望你有一天会找我 
每天都想着 你会不会再找我
最后总是抱着失望的等待, 以泪洗面
虽然最后还是改变不了什么 。

时隔多年,才发现
所有该变的东西没有变,不该变的东西通通都变= =
  也许老天在玩我  :( 
夺走了我一些爱情,一些友情,还有很多一些些碎碎的小东西

曾经我最讨厌人家这么做的事,最看不起的东西
怎么反而现在的我好像越来越接近它了
发觉现在的我越来越不像以前的自己
生活让人变坚强了,再累再苦 ,哭完不就没事?
怎么发现眼泪好像被我用光光了,人也变得冷血

有时候真的蛮讨厌现在的自己,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