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9

生活本如此

久违的更新 ,虽然我其实很多东西要更新的 哈哈
但还是先更新下近况的吧
最近真的很累  ,一个人待着的时间久了 会莫名的感到心累
觉得生活好像本来就是如此
在你刚好需要安慰, 帮忙或陪伴的时候 
最后还不都是自己一点一点熬过去的
在很多难过和难熬的那瞬间, 只是当下特别难熬, 熬过去你又懂事一点了
其实我也很累 可是不想一直表现
‘因为很多人会看你飞得高不高 却不是每个人都会问你飞得累不累’
最近学会把不开心的事都慢慢收藏起来了
学会就算难过 还是要告诉自己开心一点 正能量一点
多看看开心搞笑的视频 笑一笑
还有, 听多一点 慢摇???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XD
但我不说 也还真的没有人会发现。
谁不想会有那么一个知己的人 可以看得出你的不快乐 
突然给予了关心 多么暖心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偶尔有这样的时候 心情特别低落
可我也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解压和娱乐自己的方法
记得就算难过 也要记得想办法把自己从那种情绪带出来
玩游戏也好  找人聊八卦也好  听一下慢摇也好 哈哈哈

其实谁心里没有故事?
只是我们都学会了控制。


出现又离开 - 梁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