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December 8, 2019

领悟

“我以为 我会哭  但是我没有 我只是 正正望着你的脚步 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虽然那无爱的痛苦 将日日夜夜在我灵魂最深处 ” ...

一到半夜一定会这样的吗 ?
明明白天可以忍住不去想的事 总到了半夜就一阵阵涌来
而夜晚 只有你自己 很安静的...
这首歌的这段词就刚好形容了我此时此刻想表达的心情。

我不知道每一个明天会怎样 但我不会逃避 我也会面对 是好 是坏 都好
你很棒了 , 你知道吗 ? :')  你的坚强不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熬过来的
这一次 也会过去的。
看着电话的时间 现在已经是3.47凌晨了 我好累了

心里其实好多的话 想说的 不能说的 找不到人说的
我都放在心里最深处了 。原来这就是沉默 说出来其实没有意义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不在乎
#纯粹想发深夜文













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