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ne 9, 2022

二零二二首篇

嘿  ...
又隔了几年的时间了喔 这个小天地 好久不见 ☺
短短几年 很多东西都已经变了 
生活嘛 好的不好的都是需要经历的 
关键只是 从中自己获得了 领悟了什么呢?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女孩了
以前50块都要犹豫 现在5块钱都要好好思考了哈哈
时代都在变 人怎么可能不会变呢 对吧?
变化不一定都是不好的 

以前总绕绕想知道的答案 
因为时间 也释怀了 
原来时间真的会淡化一切 
教会自己这世界上真的没有谁对和错 
只有怎么样最合适 

好几年的时间 感觉自己也开始老了哈哈 
心绝对不能老 OKAY
真的经历了好多好多
多得文字都无法说清楚那种 
不然我真的在这里写个三天三夜都写不完了哈哈

2019这一年是我辉煌时期 是进步的一年
改变最多的一年 
从何说起呢?
就公司派我去了3天的团建 一开始抗拒的内心
到后来 哭满三天 挖掘了内心深处的情绪  瞬间我就长大了 
真的很感恩我生命中有这一段经历 
让我知道什么是 无所畏惧 
很多东西没有逼自己到极限 就真的还不是极限
每个人力量无限大 真的 。 
就算再不自信的人 都千万不要不相信自己 
到现在提到这三天的经历 我还是很多说不完的故事 哈哈哈 
从中学到的太多太多了 多得我可能用了300年都学不到的

经历了辉煌 接着来到很多低潮期的2020年
这是人生吧 ?  有起就有落的吗? 
很多痛苦的事情 就在这一年发生了 
在很多时刻 都不得不勇敢起来 
把脆弱的自己 在一个人的时候才释放 
这就是所谓的长大吧?
再多再多的难过 委屈 辛苦 等等的 都只会默默承受 
我不想说得那么可怜 毕竟经历的事情真的只有自己经历的 领悟了

至到后来 世界也生病了 > Covid 
三年了 来到2022 仍然还没完全消失的病毒 
身边已经很多朋友们都中了 
世界也渐渐开放与病毒共存的日子 
我到现在除了工作一直会生病 越来越觉得不会照顾自己的我 :( 
就真的还没有中Covid (*Touchwood)
很多东西也担心不完的 日子还是需要过  对吧

而现在 我也是一边工作空挡中
来更新这个生了灰尘的小天地 小小更新一下 
就是Random想到 我曾经也经常在这里更新我的心里故事
如果还有人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读过我以前的文 应该都可以明显看得出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写那么多发生的内容了
我想 不需要什么都诉说那么清楚
与其用说的 不如把这些都收心里面吧
现在的我 很好 
以后的我 也会越来越好! 


希望你们也一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