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y 26, 2011

最近的我 :*

已经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呢 我的朋友们都还好吧? ;)
最近的我稍稍有些忙了 应该不止稍稍吧> <  ……呵 :X
说说我各方面吧 :D ?

健康 ; 我的健康没啥问题哟` 只是偶尔累坏了就会有些头疼 ' > ,<
感情 ; 感情方面呢也应该没什么好多说吧 就还是那样阿 ~ 偶尔会有些小争执导致小吵架然后冷战 - . -
运气 ; 我最近的运气呢都不定的 有时没什么好啊 ,  有时就还好嗯 - . -
读书 ; 读书方面就很多要说了呢!真的真的忙惨了 = . =
很多Assignment要搞定阿 - . - 也很多课要补 、没提就还好 , 一提就火大!
大部分都是第六个星期全部要交 T . T 很多的presentation也是在week6 == 炸到。。!BOOM XD


嗯 ~ 好想念我吉兰丹的家人 .. 尤其是我家的淘气小妹^^ 很久没看到她可爱的样子了
都不懂她有没有变乖了阿 .. 还是更可爱了呢 ?
明年的她要读书了哦 ^^ 哈哈
不知道她穿上校衣会是什么样子呢 ~~ :\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 , < 要赶功课去了呢 '

这是我最近迷上的歌 :) 分享给大家吧`
听听歌 放松心情^^
好的事情 - 严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