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y 30, 2011

吵 架 :(

这一天 不开心了…
因为去泡的关系 男朋友很不高兴 `
虽然他不喜欢 但还是让我去了 '
我知道 他很担心 ..
还发简讯给我‘宝贝妈咪’要她好好看着我 、少了一根头发都不行 - 。 -
他关心我、在乎我 我很开心 ..
但是 , 我喜欢的东西 他却不喜欢 ..
结果当晚 , 吵分了 .. 但我却流不出任何眼泪
也许是因为和上一个一起时 流了无数的眼泪  ..
上个给的伤害 , 仍是我心里现在还没复原的伤疤
而这次  、我不会勉强走下去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
在还没把全部的期望放进去时 , 要先对自己的感情果断一点 , 去做一个肯定
就是知道你会不高兴 会担心 会生气 .. 所以才不勉强你继续和我在一起
但你却说你会接受 就因为你爱你的女孩 :) 我们又一起继续了这段感情 <3


对不起 、让你流下了眼泪
对不起 、让你难过了 ..
当我知道你难过 , 我比谁都心疼 .
我爱你 , 我们尽量不吵架了 , 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