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ne 5, 2011

:)

昨天一整天都出去了
从早到晚 , 去了芙蓉 、也去了海边
我学会了单纯小女孩每次都会做的事 , 放风筝 :) (没在暗示我单纯哦) XD
很夜才回到来  一整天 玩累了..
回到家躺下去就是 > 睡觉!:X

另外 , 男朋友生我的气了 ..
还说了某些气话让我很生气 ..
我一气之下就挂了他的电话 .. 因为那句话真的很过分 T.T
就算生我的气也不应该那么舍得这样对我说嘛 ..... :''x ..
一整晚  , 他不理我了 .. 还以为真的都不要理我了 :(
原来 , 他睡着了 - . - 猪猪
虽然他原谅我了 、但我仍感觉到他对我有稍稍冷了
不是我不听话的 :(
生我的气 、我的心真的很难过 ....
对不起吖 ....


看鱼- . -
在打机场 :)

海边 :)


漂亮宝贝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