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ne 28, 2011

250611~280611 B-)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囖` 朋友们还过得好嚒? :)
这几天都很开心嚛 ` 当然有故事要分享呐 . :D


25 06 11 . 星期六 -
这一天TT Night喔~ 知道TT Night是什么吗'?
TT Night = Talent time Night . ;)
这一天学校有很多精彩的表演给我们看喏 .. 在学校真是High翻了 ;D 喜欢喜欢 *
真希望学校常常有这样的节目呐 .. 看完表演后 、回到家我们还去了feeling cafe吃晚餐享受嚛^^


26 06 11 . 星期日 -
这天我和家里的漂亮宝贝们去了金河`
就为了要买生日礼物给我的最爱
找来找去 真的很累 但是怎样都要找到我要买给他的礼物我才肯罢休 - . -
回家的路途中还买了蛋糕给他 打算给他惊喜的>,<
但是寿星公只要切蛋糕 也只能听话囖 之切蛋糕:) 他开心就好呗 呵呵
这一天我很高兴哟 因为…Deardear来我这呐 ;)
他来时还买了臭豆腐呢 臭死了 >o< ` 晕 '' = =||#

27 06 11 星期一 -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deardear , 生日快樂 ^^ !
一年只有一次呐
你又大一岁囖 :) 替你开心 … =P
晚上我们还去了 KLCC吃 Pizza 呢  :P 口水 * 嘻嘻
吃饱后还去klcc公园走走 :)
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不用担心得太多` <3

28 06 11 星期二 -
今天、 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幸福的时光 就这样完了 > 3 <
早上好早起身 和你去吃了早餐 :D 开心
但是吃完送我等巴士后 你就要回去了 舍不得:(
但我还是很珍惜能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 <3
谢谢你来了 :-*


这几天的我过得好好好` 学校的功课也好忙忙忙 :)
赶赶赶完后才能休息呐 ` = 3 =
这几天 当了可怜的我 ''

嘿嘿 我更新了 那你们呢?
赶快更新让我看看最近的你们呗 ;D

当然 、不会忘了po照片给你们看看 :)


TT Night那天 ;)
和我宝贝妈咪^^
去feelingcafe要点餐时被偷拍到的>< '你'干的好事蛤 =o= `
和我家小的一起拍美美照;)
要去金河前拍的^^
和我‘儿子’拍;D
这是星期六Present的时候 ;)
这也是其中在feeling被偷拍的,不过满好看 我喜欢^^
最后、和deardear拍的. 不要太好奇哦 , 没错 , 他就是我的男友 。 这是唯一他有笑的照片> 3 < ` ^^ <3



完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