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的生日+唱K日 !

好久没更新了呢 ` 最近又有很多的事要分享 但是要我长说是肯定说不完的XD
那我还是长话短说呗@v@ `

08-07-11 . 星期五
这一天 、我和我班的伙伴们U6去了 Times Square New Way那里唱K嚛!
哈哈 好久没去唱K了呢 那天真的好好玩
这一天也是第一次和班上的朋友们一起去玩噢`
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 '' 这一首他们唱到好High嚄 = 3 = '
途中、他们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你们^^ 虽然早了一天 .. 但我还是很高兴
唱完之后还去看了电影 - Transformer .
这个电影 、唉怎麽说呢~
刚开始看的时候很想睡觉 因为途中很多讲话的 闷透了 :X
稍稍睡着之后 又突然被吓到 又觉得好好笑~
好笑之后又有感动的 突然又看到快哭了 只差眼泪没掉下来 ..
然后又爆笑  . = 3 = 总觉得我在电影院的表情突然变得好丰富 哈哈哈`


09-07-11 . 星期六
终于、这一天到了 我老了一岁T^T 好可怜 哈哈
我收到了些些礼物和惊喜 真的吓到我了 居然还有蛋糕@@ '
当我在练歌的时候 突然冒出生日歌 她们正拿着蛋糕走向我这来 '
我真的好惊喜 可是这一天是BERSIH噢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们什么时候出去买的??那么危险的日子她们居然跑出去 =.= 但她们告诉了我 .. 是在前一天的时候偷偷去买的 ..
呵呵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谢谢她们帮我庆祝生日 . 可惜的是 、这一天不能陪我 `

10-07-11 . 星期日
半决赛的日子到了`
这一天的状况很不好 … 不但没练到歌 、还忘了喝枇杷膏开声> o < `
我很紧张很紧张 、 准备真的好不足 `
在我上台之前 我看到了他 ` 我好意外他居然会来看我比赛
我一时兴奋的心情又搞到我更紧张`
上了台之后 我被紧张的气息搞到没能做到很好 :*(
但我却很意外我还能进到十强 第二场却忘词了 = 3 = 衰阿阿啊~~
进总决赛的机会泡汤了囖 =( 唉`
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庆幸我能进到十强 比起和进不到半决赛的人 我算幸运多了:)
 也很谢谢那些一路以来都一直至支持我的朋友们 最后我还是让他们失望了:'\ .


不拖延时间、赶快来看看一些照片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