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ly 22, 2011

:-*

我答应你  ` 我会试着去乖 :)
第一 - 不能独自去KLCC 、
第二 - 不能喝冰 = 3= 、真是要了我的命啊啊啊 .. 没有冰我该怎么办
第三 - 不能常吃Maggi 、
我知道了啦 > 3< 我会听话的 `
那你去工作后也不用太担心我 ''

还有还有 、最近学校超多功课呐 = 3=
做死我咩 Y^Y ..
没办法噜 ` 我这科考试比较少 分数多数都从功课里计分的 ` 唉唉  / _ \ ''

Gym要比赛了 、 我可是我队的Dj嚛 哇哈哈 ^ o ^
但是也是最无聊的一个 .. 负责音乐方面的 ~
期待比赛那一天 气氛一定会很High ``
当天我们就来个‘High day吧’ XD '



送大家一首High歌 `
大家来HIGH HIGH吧 `
Woohoo~ put ur hands up 、everybody!!

Dj Snake Feat. Big Ali - Calyp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