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不期待 还有多久 ..

快要八月了 ` :S
还记得你告诉我是八月之前你就要走了 ..
而我 每天都在计算... 离八月的日子还有多久
很不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但是我知道 .. 我改变不了会发生的事情
所以 只好接受、勇敢去面对将会到来的事情
我 也只能默默地在你背后支持你…
我知道 那里比较好发展 对你的前途很好..
再舍不得 我也会支持你去 . :'')
抱着很想你的心情写这篇部落格` 知道我多心酸?
昨晚 、
突然想去泡的 ...
但你生气了 我知道你不想我又去 ..
你要我不去 我那时的心情多犹豫 复杂`
终于、在最后一刻 我没去了 ..
为了你
我想乖一次~
和你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 我不想在你去新加坡工作前和你吵架了 ..

现在这几天我要很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