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ly 16, 2011

Haiihhhh :*(

不知道 什嚒时候会收到消息 说你要离别了...
时间越来越近  我每一天都在想 `...
和朋友提到你的事时 心里总是忍着心酸
但我已经很乖 没哭出来 ....
那一天如果到了 如果我不乖了 请你原谅我 ..
因为我会是真的很舍不得 =(
我知道 ……
你说过不要我难过 所以不知道怎么告诉我 `
但是会有谁、自己心爱的人去远方工作会不难过 不舍得?
我希望你会了解我的心情 …
我说过 、当我要记得你时 我会独自去我们的公园散散步、记得你、记得我们美好的事
别再说我不乖 .. 你该知道要面对这样远距离的爱情会多辛苦?
但… 、
我会试着努力 等你回来 、但也希望你不会忘了我 :)

你还没去工作 我已经开始好想你 =(
多么希望现在的时间能过得慢一点 ..
我很自私 多希望老天能给我多一点时间 和你相处 ..
更希望 能够冻结和你一起的时光 . Y^Y

不管怎样 、我都会一直支持你 =)
记得要加油 <3


=*)


……

Cause I Love You So .... )=
Sad when listening the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