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

又见到你了  , * 开心 ^^
你打包给我吃 、又是我最爱的豆奶 :D
每次都是一样的饮料 我当作是我们爱的饮料了哦  ( '' , ) ..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真快 ..
本来说好要做功课的 、你一来 、我就懒惰了 .. 陪你最勤劳 . 嘿嘿
你睡了、我也陪你睡午觉去 = 3 =
而现在 、我真的得做功课了 > o < ` 要不然被你骂就惨
你刚刚走了 .. 我的心就开始想你了
你不知道  刚刚… 抱着你睡时 、也许你没发现 ..
我又难过了 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 ..
一想到你快去training了 , 就真的很很舍不得 :(

但我还是 ....
会等你回来的 :-)
虽然我真的会很想念很想念你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