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ne 16, 2011

How if i miss you ? :*((

你睡了一整天 ..
我好奇 、为什么 ? 难道今天没课吗 ?
你说 .. 读完了 .. 没课了 . 只等着训练
我最担心的 终于要到来了 ~
一去就几个月 .. 见面的机会也会少了
就算只是一个星期 , 对我来说就已经似一个月  ..
当你告诉我了 我有种很舍不得你的感觉 .. 我突然难过了 .. :'(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 .. 忍住不哭 .. 因为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这样
但我就是很舍不得你 .. 知道吗 ? :(
我会很担心 也会很想念你  ..

可以不可以在去之前
先教会我 .. 当我很想念你的时候、我该怎么做 ? :*(

我没有很自私 , 要求你不去..
我知道这是关系你的前途..
所以我只是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在去之前能不能先教会我.... 想你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