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y 29, 2011

我的第一次 又献给了KL ;o

28/05 这一天当晚 、
我的第一次又献给了KL , 厄~ 可不要想歪喲 xD
我所谓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去喝酒、第一次去Movida Club泡 ..
哈哈 ` 我从以前就很想去这些地方玩了
但总是听到很多人说这种地方不好噢
其实好不好 我都没什麽在意哦 ..
我只是去那里放轻松 跳跳舞 喝点饮料 ' 这也可以让我舒压啊 `
这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那么迟睡 我居然可以在这一天五点多早上才睡 而且还可以很精神呢 = . =
我的天啊~ 是玩上瘾了还是什麽?惨了惨了 x . x
不行不行` 我不能只顾着玩 一定要记得功课的存在 这样才是好学生 XD `
哈哈哈 .

好啦`今天的更新就到此结束哦 
> 3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