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January 2, 2011

过去和现在…

曾经有段恋情 ……


  ,
是我第一次约过会、牵过手、贴过脸、喝同一杯水、交换过冷衣 .. 的男人 ..
原本以为和会走到永远 ;可惜... 原来和他的缘分只有那么短暂 。
第一次想相信永远的梦却破碎了
因为他的一句话 、一件事 , 我深深地受伤了....
而这段感情就在7月19日早晨结束了..

刚开始甜蜜地在一起直到越来越淡的情形
难道在一起越久感情真的就会慢慢淡了吗 ?
不管我做了什么事 发现到他, 对我的事不闻不问 ..
主动信息了他后 ,得到的答复始终是在忙东西 …
当时我就想.. 我和他已经有好多天没有好好地谈情了..
他有考试,得温习.. 我理解
他忙.. 做女朋友的 .. 我体谅 ..
虽然自己真的很想 多么需要陪 ..
还自己也问了自己,‘是不是不爱我了…?
也因为这样 我错了... 我太放他了 ,害怕自己太绑他.. 他就会越想逃走
也没真的把心里的话告诉过他.. 只有自己在那边胡思乱猜 ..
有时还在想 他是不是有了别个女生?会不会是他当初说过不会先提出分手,所以一直不理我想我先提出?
曾因此而有了想分手的念头 , 拖着拖着.. 依然舍不得.. 才知道,原来自己有那么爱


但,怎样也没想到.. ?
他…就在7月19号半夜,发了封说分手的信息 ..
我…惊吓了.. 当时的我一片脑海都是他以前对我做过的事 犯过的错
想着,以前的事我都可以原谅了 为什么现在他那么舍得对我这么狠心 … 还是我哪里错了吗??
我反反覆覆看了那封信息 , 一句话也说不出 .. 我没哭 , 那时,我只是问了自己,‘为什么?这…都是真的吗?’
因为 ,我记得说过,不管怎样他都不会先向我提出分手,即使俩人感情淡了,他也宁愿自己是受伤的一方 ..
经过很多次的思考,我落泪了:'( .. 我真的伤心了..
哭得很用力 .. 想着是自己哪里不够好?多么希望这一切都可以从新开始 ..
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在乎这段感情 ..
因为真的爱过 所以才会伤得那么深....

经过这一次 ,我又问了自己.. 难道男人说过的话真的不可易信?

就是这样 ,一年又接近一个月的感情.. 结束了 ..


 过了些日子 ,

我结交到了一位新男友 ..
原本没办法接受新感情 .. 在一起后提了很多次分手..
但经过一段日子,因为他的包容,在乎,他的关心.. 他用他的爱打动了我刚受过伤的心
渐渐地 ,我开始真正喜欢上了这个男生 ..
到现在 ,我真的爱上了他 ..
所以我相信了 感情 是真的可以培养 
只要相信彼此都愿意去接受 ; 愿意给对方一次疼爱自己的机会


但在我从新接受了新一段感情之后....
他 ,回来挽回我了 .. 那时我真的很讨厌很恨他之前说过的做过的~
当他哭哭啼啼对着我说很多后悔的话时;当我在学校庆祝校庆看到他时
当时,我从他的眼神里 ,知道了他.. 是真心对我的 ..
也在我心里 , 就是一个最难忘的男人 ..
因为他是伤我伤得最深 , 我曾爱得最深的人 ..
不过这一切也来得太晚了 .. 
因为他的一个决定 , 毁了这一切..
而我不会因为自私而伤害任何人的 ..
所以我选择对自己现在所选择的负责任 .. 
用心 ,真心地去爱 ..  
 
而现在的他*黄振威 , 让我相信了在这世界上
爱 是没有距离的 ..
虽然现在和他谈的是远距离爱情 .. 也曾经对这份爱没有信心
但他让我相信了 ..
为了这段感情 我愿意再次相信‘永远’  ..


这件事 一直都是我心里最难复原的伤痕 ..


就因为的不懂得珍惜
让我碰到了更珍惜我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