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工作Off Day的一天 :\

今天是我的Off day , 我的第一次工作0ff day呢 \^o^/
我做了什么呢 ? :\
我去逛街买新年衣去了 ,哈哈 有几件还是我喜欢的呢  :D
刚刚还去吃了Kfc 哈哈 .. 有拍到张照喲 , 要不要看??
呐~这是我小妹xD
看她,有得吃就那么开心哈.. xD

今天总共逛了正半天 =__= 从十一点早上出门到五点下午才回到 ~
回到去都累死了噜x__X 明天还要作工啊 ~
还是早点下线呗 , 今天就到这喲 ^_^

好累 >o< , 在车上勉强拍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