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Heart

Total Pageview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 过 了 年 '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今天原本应该去作工的 ..
谁知道自己又病倒了~ 不知道怎么搞的,喉咙超痛,时不时就发烧
好不容易今天请假了 , 可以好好休息 , 明天就去做工 ..
刚刚睡了一觉 , 就好了一点 :)
此外啊 , 有的人说我变了 , 其实我染头发了呐 .. 只是变化不明显><
  
怎么样?要在阳光下才明显呢..

我打算等过些日子再买一个颜色比较明显的liese bubble然后再自己动手染过^_^ 到时再放照片给大家看喔 ~

还有呢就是最近新年的照片啦^_^ 今年的新年好像没什么热闹啊~ 不过还是有照照给大家看的 .. 慢慢看呗 :)

这个呢就是初一的我 .. 那个衣服挺麻烦的啊xD
这个就是初二的我囖..那时很累了啦,在公公家闷闷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这个就是初三的我了^_^ 那天已经觉得有点不舒服了,怎知道第二天就生病=o= 真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